今天外面風大雨大,當媽的我大半夜才冒著雨回到家,爸爸幫我把車開去停,我一進到屋裡就看到蘿蔔窩在沙發上好不快活的模樣,嗚~好幸福的感覺唷!

現在家裡客廳地板上,不是紙箱、就是蘿蔔的便宜玩具:木天寥球球(NT$30)、兔毛尾巴的小老鼠(NT$25)、爸爸從美國買回來的大小老鼠(USD$1~3)、兔毛逗貓棒(金吉利NT$69)....前幾天我收了一個包裹:貓咪抱枕,所以又多了一個帆布袋和大塑膠袋,蘿蔔簡直玩瘋了.....

140A1110.JPG

對!就是這兩塊~不要看蘿蔔!要看蘿蔔腳下踩的.....

這個超大帆布袋(我阿爸那個年代可能叫彩色麵粉袋),只要我們把袋口打開讓它撐住,蘿蔔就會像被魔神仔牽著一樣,直通通的走進去,然後待在裡面...睡著!赫?這是什麼情況,妳爸直接說這個帆布袋就是捕貓網了...以後愛護動物團體要捕浪貓,直接拿帆布袋打開放路邊,貓貓就會自己走進去了!ㄘㄟˊ~最好是!

反正蘿蔔這樣的反應,為了避免帆布袋倒下,所以爸爸決定自己DIY,把紙箱跟帆布袋結合,變成蘿蔔另一個玩具。

IMG_0064.JPG

接下來的場景,就是爸爸坐在客廳地板上做手工,媽媽累倒陣亡在沙發上不願意起身,小蘿蔔頭坐在吧檯椅上看我們兩個.....

登愣~終於完工了~看樣子好奇心的確可以驅使一隻貓。看樣子還是有點不知所以然,嘿嘿~一會兒讓爸爸使出逗貓棒對付貓拳,可不要玩到沒電嘿!

PS:玩具不一定要用買的、買貴的,貓是很有個別獨特性的,我們買的她不一定喜歡, 便宜的、自己做的也都很有可能是他們的最愛,尤其是小屁孩在旁邊圍觀我們做手工,讓他們更有參與感/好奇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