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深覺得人家說的「鏟屎官」已經沒什麼了,我今天生生一個「陪屎官」!!

下午,還在調時差在睡醒的我,晃到廁所去「減重」,這個時間通常不是兩隻屁貓上廁所的時間,誰想到我正在一邊看小說、一邊減輕重量的同時,蘿蔔晃悠晃悠的走了進來。通常,他們會不甘寂寞地想要進來,只是為了看看我們在幹嘛,所以我們也不會把門關上,不然他們會在門口抓門兼哀哀叫,今天的我也以為事情就是這麼單純,其實不然!!!

也不知道蘿蔔今天屁股怎麼想的,竟然在平常拉屎的時間之外進來,一開始是尿尿,我很理解。誰知道她這位大小姐尿完接著就轉頭挖坑,不是挖坑給我跳,是挖坑要埋屍(屎)用的。講到這邊,蘿蔔姊姊真的是非常會蓋貓砂的傢伙,比起霹靂十次有九次在那邊扒貓砂盆、放任貓屎在外頭風吹日曬雨淋,蘿蔔姊姊真的是天生的蓋屎奇才。回到正題,看到蘿蔔挖坑,我的臉都綠了!老娘我正在關鍵時刻,跑也不是、趕她也不是,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她給我「有福同享」,雖然之後貓砂蓋好蓋滿蓋得天衣無縫蓋得乏人問津蓋得天山鳥飛絕蓋得萬徑人蹤滅.....但是屎味依在!!我的天鵝啊~~為什麼要在我拉屎的時候進來拉屎???到底是蘿蔔陪我拉屎、還是我陪蘿蔔拉屎??我好想哭唷~很臭耶~~

IMG_8085.jpg

所幸這個混蛋沒有一轉頭「對依ㄎ一」,至少還很有義氣的跑去淋浴間窩著,陪屎!!!此間氣味真是...算了!待會就習慣了!反正我告訴我自己就如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個屁!!!!!!!趕緊解決我的民生大事、立馬鏟屎、再把空氣清淨噴霧拿出來狂噴海噴...終於得救了!!!!

以後我要關著門不准他們進來陪屎!爽到你、甘苦到我!@@

IMG_8086.jpg

IMG_8087.jpg

IMG_80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