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88.JPG

嘖嘖*KysonPet凱舒礦型豆腐砂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kysonpet

可能有一些網友已經在FB上面看到嘖嘖這個集資網站的廣告多次了,我也是!我其實很容易被「網路行銷」的弱智,尤其是現在網路大數據很可怕,如果常常搜尋某樣東西,那一陣子的FB或是網頁廣告就會一直不斷出現相關洗腦式的廣告。當初我看到這個凱舒礦物型豆腐砂,因為是集資網站需要先預購的商品,而我當下瞄完想說回家在仔細研究一下,然後滑過....就忘了!!!哈哈哈哈哈~現在已經出現初老症狀了!!然後一直到前一陣子貓友問我要不要試用看看,因為她家兩貓都不賞臉,打算把家裡那幾包送人,天啊~這樣虧好大啊~所以我就認購兩包了~剛好可以更新一下超懶惰的部落格。

官網資料介紹蠻清楚的,建議大家先去看看官網的介紹、價格,再來看看我的使用心得。

IMG_2123.JPG

這就是Kyson凱舒礦物型豆腐砂的外包裝,很簡約,也不大包。特別做了夾鏈袋的設計,如果一次用不完,不用在拿膠帶黏來黏去,算是一個很貼心的設計。不過我開的第一包,那個夾鏈設計失敗,根本夾不起來,不知道其他人買的是否正常。不過好在我一次都是很阿莎力地倒一整包鋪得厚厚的,如果要補充也是直接開一包將兩盆貓砂一起補,原則上就是一個月用三包,然後再來全部清掉洗貓砂盆,再開新的。

品名:kyson凱舒礦物型豆腐砂
有效期限:三年
成分:豆腐渣、豆膠
重量:2.5公斤(5%誤差)
體積:6L
產地:中國

IMG_0144.JPG

包裝側邊有一個透明的透視孔可以讓買家輕易看到貓砂的大小。這是一款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豆腐砂」,所以可以沖馬桶,只是做成「礦物砂」的細緻模樣。目前市面上的豆腐砂顆粒都不小,許多飼主其實想要更換成可以沖馬桶的豆腐砂,以減少倒垃圾的辛苦,還可以輕易維持居家衛生,卻礙於愛貓不喜歡顆粒感、喜歡礦砂的腳感而作罷。所以這一款做成礦物型沙感的豆腐砂,的確大大突破了想要轉換成豆腐砂的飼主困境。

官方表示特點:(外包裝節錄下來)
1. 獨家仿礦砂設計,貓肉蹼踩踏感佳
2. 仿礦結團性強化清理更簡單
3. 溶解性強輕鬆丟棄
4. 天然豆香空氣更清新
5. 輕量化拿取無負擔

官網節錄特點:
1. 礦砂的細緻踩踏感--特別細化顆粒,友善對待貓咪肉球,如廁無壓力
2. 礦砂的凝結能力--獨家凝結配方,凝結結構強化,輕鬆鏟
3. 豆腐砂的水溶性--高比例豆渣使用,凝結佳,也能迅速分解,沖馬桶更便利
4. 除塵99%--除塵設備升級,造粒時即開始除塵,不再煙塵四起
5. 貼心以6L夾鏈袋包裝設計,延長貓砂受潮時間
6. 獨家吸附臭味配方,使用更長久
7. 採用優良豆渣搭配豆膠,使用上更天然環保

IMG_7496.JPG

上面照片最上方偏黃色的,是我用了好一陣子、很穩定也覺得很喜歡的O'Kat美喵人生的日本製貓砂;左下方偏白色的就是今天介紹的Kyson凱舒礦物型豆腐砂,應該可以明顯看出顆粒的大小吧?!其實我一開始很擔心這個礦物型豆腐砂會不會一下子就全部掉到最下層,但是其實還好唷!凱舒貓砂還是沒有如真正的礦物砂那麼細唷!

IMG_8825.JPG

Kyson凱舒的貓砂還是有大有小,原則上比一般的豆腐砂都要小上許多,目前使用在花王的雙層貓砂盆上面是OK的。

IMG_1632.JPG

花王或是消臭大師都是這樣長條形的隔層,可以擋住大部分的凱舒礦物型豆腐砂,但是我們家裡的Peewee因為是圓孔,比較大,所以我就沒有倒在Peewee的貓砂盆裡了。

IMG_0687.JPG

這一盆就是美喵人生與今天的主角Kyson凱舒礦物型豆腐砂混再一起之後的樣子,美喵人生所剩不多,主要是要讓蘿蔔霹靂有轉換的準備,不然新貓砂完全沒有他們熟悉的味道,可能連用都不想用。然後....頭兩天完全沒有貓要去使用,到了第三天才不知道是誰當勇於嚐鮮的那一個,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後來好像就適應接受了,兩個貓砂盆使用頻率都差不多。

IMG_0036.jpg

下層抽屜也可以明顯看到並沒有很多淺白色的Kyson凱舒貓砂掉落在下層。

IMG_0030.jpg

這是今天他們使用完的狀況

IMG_0033.jpg

貓尿凝結成塊的部分很紮實不鬆散,凝結力很好就如官網所說。不過老話一句,如果一直只有補充新貓砂、卻沒有定期整盆換,當舊貓砂多了,無論是因為吸取了空氣中的濕氣或是愈來愈多沾取到貓尿的鬆散就貓砂混在其中,之後勢必會對凝結力造成一定的影響唷!定期更換並清洗整盆貓砂也比較衛生、對貓的健康更是很重點要的步驟,千萬不要忽視唷!

當我把一整團丟進馬桶,貓砂溶解速度也很快唷,只要不要一次丟入過多的量,都可以很輕易的被沖走而不會堵塞馬桶唷!

IMG_0032.jpg

然而,畢竟顆粒小很多,如同礦物砂那種容易被帶出來的情況也還是存在,雖然比較不會出現貓咪撥弄貓砂時的粉塵,但是貓砂被帶到家裡各地的狀況還是無法免除的。目前地上這一片大概九成都是Kyson凱舒的貓砂,美喵人生顆粒較大較圓就比較少被帶出來。

給蘿蔔和霹靂使用過後,目前兩個貓砂盆:「只有美喵人生vs.美喵人生混凱舒」兩者的使用頻率差不多,所以就不存在「貓不愛用完全不考慮」的理由。但是我身為飼主,這兩包用完之後應該不會繼續使用Kyson凱舒,不是產品不好或是貓不喜歡,而是我自己偏好購買台灣製或是日本製的產品(O'Kat美喵人生是日本製的)之外,也是不太喜歡礦物砂容易被帶出來的況狀。這也是我不想接業配文的原因,只有這樣我才能寫我想寫、表達我個人的使用感受。不過商品真的是用心設計的商品,我倒是很推薦想要一次擁有「礦物砂的質感」+「沖馬桶的快感」的飼主來使用看看

目前官網上面是NT$1,699/6包免運(一包$283)、NT$6,696/24包免運(一包$279)、NT$9,684/36包(一包$269)等方案,或許可以幾個網友合購各拿一兩包回家試試看,要是愛貓不賞臉也不會虧太多,要是深得貓心那您不就賺大了?!忘了說我個人覺得這個價錢是划算的,可是覺得貴或是便宜還是要視個人的經濟能力而定,只有愛貓的心無價也無從比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