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從12月忙到1月,終於在1/30考完半年度考核,趁著1/31這一天天氣也好、兩夫妻都在家,趕緊來佈置一下新年的氣氛~所以這一篇文章跟我們家蘿蔔和霹靂一點關係...都沒有....哈哈哈哈哈...(其實有一點點點啦~)

因為現在她們兩個是附近小朋友的重點觀察對象(每天下課都要來大落地窗這邊看看蘿蔔和霹靂、跟他們say Hello.....霹靂也很喜歡在差不多的時間,坐在鞋櫃上看外面的小孩或是貓貓),而我在網路上搜尋相關過年佈置商品時,碰巧看到「郭公館工作室」的許多有貓貓圖案創意商品,尤其是創意春聯,正好可以貼在兩隻貓會出現的窗邊,相映成趣!!!

IMG_7747.JPG

哈哈哈哈哈哈~這個我超喜歡!!!

IMG_4952.JPG

側門邊也貼一張,希望我也可以跟蘿蔔還有霹靂一樣爽爽過日子,整天吃喝玩樂睡~然後逗主人開心~

IMG_7947 2.JPG

還有這一張貼在另一大片落地窗,祝我們新的一年貴人超級多~~哈哈哈哈哈~~(我們兩個就是蘿蔔和霹靂的貴人)

螢幕快照 2019-02-02 下午4.37.04.png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在網路上搜尋一下「郭公館工作室」,支持臺灣文創商品的同時,也可以為自己的生活增添一點與眾不同的色彩。

我不認識這位創作者,單純是因為喜歡他的商品,而且設計的春聯很能讓我會心一笑,每次看到都心情好,於是搜尋網拍看到他的賣場就購買了。算是一種另類分享,沒有養貓貓的朋友也可以擁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