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最近很愛在我那條蓋在美腳按摩機的浴巾上睡覺,今天她又在上面給我蹭,好像很嗨的模樣,屬機歪老太婆的我又忍不住想要鬧蘿蔔,所以用腳去弄蘿蔔的小肚肚,好像很討厭又很爽,也不知道是不是把我的腳當玩具了?我在那邊講說「這是腳,不是玩具」,現在想想,我這不是自己打自己嘴巴嗎?拿叫跟人家玩,又不准蘿蔔把我的腳當玩具,一整個裝校尾啊~哈哈哈哈哈~

霹靂也在旁邊看得很想玩的樣子,難得發出比較像「凡人」會聽到的喵叫聲:喵~還叫了好幾聲!!大概是蘿蔔姊姊的叫聲吸引霹靂的注意了!不過還是要小心唷,有時候貓咪在玩到比較嗨的時候,會收不住自己的力道而抓傷或是咬傷人,如果對自己家的貓咪習性還不是那麼熟悉,建議使用玩具就好,如果貓咪真的不小心玩過頭抓傷或是咬傷了,第一時間先不要想著繼續移動,貓咪會以為你再繼續跟他玩而不收力,先靜止不動,通常過了一會兒他們就會發現不對勁了,不是幫你舔一舔就是轉頭跑走。我還曾經摸我們家的貓(十幾年前)摸到他們太爽,突然從我懷裡一個探頭給你從下巴咬下去,立馬一圈齒痕,這還不止一次,可見他們嗨起來的時候有多忘我,所以現在給他們玩乾燥貓草時,我也不會伸手去摸蘿蔔或是霹靂了,因為他們會忍不住伸出爪子抓傷我,被抓傷一次就知道了。

對了,千萬別揍他們或是兇他們唷,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做錯事,被兇會覺得莫名其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