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要換洗被單的日子了~

一整天放假在家就是洗衣服、烘衣服、拆床單床罩、洗被單床單、烘被單床單..然後如此無限循環.....

大概是我在忙、沒陪蘿蔔玩耍,讓她覺得太無聊了,所以一直跟前跟後的,連我在摺衣服的時候,都要喵喵叫吵著要上來看我在幹嘛。這整個衣櫃間就像是一個一個的密室一樣,對蘿蔔來說超好玩的啊~沒事都要進來晃一晃,偏偏我們都會把門關起來,看樣子蘿蔔的好奇心完全被引起來了!

IMG_0221.JPG

這是蘿蔔自己跳上其中一個衣櫃裡面的分類層上面,探頭探腦的,玩躲貓貓一定是個好地方,所以沒事我們就會把門關起來,以免蘿蔔躲在裡面不出來,讓我們找不到;更怕蘿蔔換毛時,把所有衣櫃裡面的衣服都沾得一身毛.....

IMG_0242.JPG

我在摺衣服的伸縮平台高度很高,所以蘿蔔跳上不來,每次我在摺衣服,蘿蔔都會在我腳邊喵喵叫,等我把她抱上來。抱上來之後就會乖乖地開始玩她自己的,這裡鑽、那裡看,還會給我做出挖洞的動作,在一堆衣服裡「刨」~又不是老鼠,不知道在挖什麼。我在摺衣服,蘿蔔倒也不會搗亂,所以就隨便她,開心就好~

IMG_0247.JPG

下午開始換被單時,這位大小姐不知道怎麼了,早不睡晚不睡,我正在拆被單時,就給我跳上床...躺下!!!!!我動作這麼大的弄東弄西,一點也沒有感覺,完全無動於衷。搞得我只好從四個角落慢慢拆,然後往蘿蔔躺的地方集中。果然是看我不爽來找我麻煩的。平常五分鐘可以拆卸完畢的事,今天弄超久的~

IMG_0248.JPG

看看這張臉,是不是一副很欠扁的樣子....

IMG_0249.JPG

來,可以再靠近一點!

IMG_0251.JPG

我都把所有被單、床單、枕頭套都丟在蘿蔔身上了,就是不走,死都不走.....

我只好從另一邊先套上保潔墊,最後只好連被單把貓包著一起抱下床,然後才把保潔墊、被單都套好!

IMG_0254.JPG

我怕蘿蔔不爽,還把她大小姐重新抱上床,沒想到蘿蔔也沒跑,安安穩穩、心安理得的享受的新床單,繼續睡........

IMG_0256.JPG

睡成這樣...到底是有多累啊?還是新被單味道很好聞??

IMG_0257.JPG

這個位置是她老爸的,拍了照片跟老公說他的床位已經別被人霸佔了.....晚上回家自己想辦法!

IMG_0258.JPG

這樣的一隻貓,要是下輩子我還是得再投胎進入輪迴,我可以自己選擇當蘿蔔這樣一隻貓嗎?整個就是爽貓一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