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88.JPG

又是貓倍麗...對...今天要給蘿蔔吃的,是Mon Petit貓倍麗的極上罐-鰹魚口味。包裝看起來很高級,這是日本人最會的一招:精美的包裝....騙客人最好用!尤其是愛面子的、浮誇的、愛慕虛榮的、看包裝不看成分的...... 我胡扯的!

IMG_9389.JPG

成分:鰹魚(難道鰹魚罐頭裡面會放秋刀魚嗎?以現在食安發生過的經驗,這不是沒有可能的!)、多醣稱稠劑(到底為什麼要給它增稠?自然的模樣不可以嗎?)、維生素E

產地:依然是泰國

營養成分:蛋白質12%以上、脂肪0.2%以上、纖維1%以下、灰分3%以下、水分85%以下。

營養成分依然如那精美小巧的罐身一般,簡單小巧!所以不建議當主食罐,只能當零食罐餵食唷!(我發現我好像餵食的頻率有點高?)

IMG_9390.JPG

打開罐頭的模樣,很像一塊「果凍」,應該是那個增稠劑的效果。

IMG_9391.JPG

我們每次要餵蘿蔔吃罐頭時,一定會倒出來在她吃濕食的碗裡,然後一定會加飲用水、並且把罐頭弄碎,每次吃完就一定會把碗洗乾淨。為了貓貓的健康,我們人都完飯都會洗碗(我是說在家啦~),貓貓的碗也要洗唷

備註:以前功課做得不多時,只知道貓倍麗Mon Petit這個品牌很有名,後來在認真仔細比較我手滑買了的一大堆罐頭,才發現這品牌的罐頭,營養成分標示得不夠周詳,也沒有標示熱量,所以不是很適合當主食罐餵食。加上價格並不便宜,所以以後我會把這個品牌的餵食頻率拉寬一點,餵完之後改只購入主食罐就好!貓貓的健康現在顧好,以後可以免去病病痛痛、還有昂貴的就醫費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