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品牌CIAO應該已經是大部份養貓人士都知道的品牌,我想 CIAO會這麼受歡迎,除了其產品是註明日本製的「國產品」超吸引人之外,就是適口性很佳。

我不確定用「適口性」這個形容詞正不正確,畢竟很多「適口性」佳的貓食,多半含有許多不必要的添加物和香料,也就是我們人類所謂「好吃的東西通常不太健康」之類的說法。

但是我想當零食,增進和愛寵之間的互動、感情,只要適可而止,應該是在容許範圍內的吧!就像我身為一個人類,雖然盡量健康地飲食,旦偶爾我也會想吃雞排、珍珠奶茶這類不健康的美食。無美食,長生有何益?!

第一次看到這個肉泥,是在蘿蔔乾媽家餵她的愛貓時才知道的。只要拿出一條,蘿蔔乾媽她家的貓貓就會被施了魔法一樣,盯住肉泥不放。然後餵食的方式更有趣了,是撕開一小角,慢慢推擠出來,讓愛貓慢慢舔食。最後還要很愛惜食物的把包裝袋剪開,讓愛貓一次舔個夠,怎麼都不能浪費一點點~就是一種在可愛動物區餵食的樂趣啦~

所以要接蘿蔔回家的第一天,我們就在貓壹買了兩口味「SC-101化毛鮪魚」和「SC-141鮪魚+鮪魚片」,希望可以藉由CIAO的魅力,提早收買蘿蔔的貓心。但是,誰知道蘿蔔竟然這麼HOLD的住,第一次餵她,聞了老半天,明明一副很有感覺的模樣,偏偏硬是ㄍ 一ㄥ 住不吃。然後只好擠出來放在蘿蔔以前在用的點心碟裡面,放到她躲藏的沙發底下,想說等我們睡覺時,她就會過去吃掉。結果蘿蔔還是聞風不動,整碗好好都沒碰!!

IMG_8952.JPG

過了一陣子,蘿蔔她爸趁著蘿蔔比較願意親近我們的時候,再拿一條出來試試,結果蘿蔔吃了幾口就扭頭閃人,難道是不合口味?還是蘿蔔覺得「天然的尚好」?抱持的努力不懈的精神,她爸在屁狗後頭一直追著,就像餵小屁孩一樣,也不知道分了幾次才餵完!我一點都沒有感受到網路上大家說的魔力,連我之前在蘿蔔乾媽家親眼看到的魔力都沒有出現!!我一直認為蘿蔔只喜歡吃乾飼料和凍乾,真的是差點就要把肉泥全部送出去惹~

這兩天在整理剛寄到的貓罐頭,又看到這兩包肉泥時,想到我有兩天沒有餵蘿蔔罐頭或是凍乾(因為她的乾飼料都沒在吃),再加上蘿蔔也蠻喜歡吃罐頭的,於是我抱著姑且試之的心態再開一包來餵看看,媽呀~奇蹟出現了!!!

IMG_8940.JPG

IMG_8938.JPG

這小妞跟中邪一樣,不只是一直舔個不停,甚至嫌我擠太慢一樣開始大口大口的咬,現在是什麼狀況??之前那一派「HOLD得住」的氣勢去哪了?節操早已蕩然無存了是吧!!!騙我很開心是嗎?渾然不知我差點就要把這些肉泥通通送人了、送人唷~~~蘿蔔你差點就沒有肉泥吃了!

IMG_8936.JPG

IMG_8942.JPG

蘿蔔吃到連飛機耳都跑出來了~啊現在是好吃到要升天了嗎?還是要騰雲駕霧去了?

這一次成功的讓蘿蔔失魂的,是這款有化毛功能的SC-101化毛鮪魚。我會挑這一款完全是因為「化毛」這兩個字,就是日文包裝上的「毛玉」。因為蘿蔔不吃化毛膏,通常化毛膏都是適口性很優的,貓咪大多是像舔食肉泥一樣一直吃一直吃個不停的,可是蘿蔔每次都是聞了一下就立刻扭頭走人,一點也不戀棧!現在又是換毛的季節,蘿蔔就一直舔毛舔個不停,我很擔心她腸胃會被一堆毛球塞住,所以想說這種有化毛成份在內的食物,應該很是適合對付這位小妞。

IMG_9067.JPG

化毛鮪魚SC-101 
原料:鮪魚、鮪魚提取物、水解蛋白、糖(低聚醣等)、礦物質、多醣增稠劑、調味料(氨基酸)、維生素、綠茶萃取物、牛璜酸。
商品特色:日本首創的液狀零食,含有貓咪最愛的鮪魚及鰹魚萃取物以及能吸附腸道異味的綠茶萃取物,老貓專用款則是增加了高齡貓所需的膠原蛋白。
食用方法可直接食用或與乾糧拌在一起食用。
保存方法:小包若沒開封請放置在乾燥陰涼處即可;若開封後若沒食用完畢,請移到其他容器內冷藏保存。(個人建議要是沒有一次吃完,那就進廚餘吧!不然不小心拉肚子看獸醫的錢要花更多啊~)
售價:NT$59~NT$99/一包四條

IMG_90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odsdark1001 的頭像
    woodsdark1001

    霹靂蘿蔔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