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太浮誇了~

對!就是這麼浮誇才能表達我心中那1/1000的激動啊~

IMG_9372.JPG

我猜想,很多家裡有毛小孩的飼主,應該都知道、或是已經有這一隻除毛神器了吧!我在網路上看過類似的,但是沒注意過是不是日本NIPPON SEAL,當時很心動,然後霹靂蘿蔔老爸買了一隻輕巧版除衣服毛球的,我覺得沒有過多震撼,所以也就遲遲沒有下手。

IMG_9373.JPG

結果證明我錯了!這麼好用的東西,我怎麼現在才知道?!?!?!?!?!?

這次大阪一日快閃遊,被我在心齋橋河邊的激安殿堂無意中看到它,真的是無意中的,我本來只想看寵物用品區,那裏東西真的不多(是有CIAO肉泥可以買,但是比較貴一點),也沒有看到這一隻NIPPON SEAL的除毛刷,於是開始啟動亂晃模式,後來是賣家庭用品那層樓很擠的樓層中喵到,經穿越狹窄的走道後,看到掛滿一條的NIPPON SEAL,心想說買來用用看好了。然後為了免稅,又上蝦皮拍賣查一下台灣售價(有時候售價可以賣得跟自己在日本買的一樣或是只有多幾十塊,如果行李重量有限制,那就乾脆回台灣買就好啦~),好像很多人都是預購沒現貨,所以我腦子一熱、心一橫,又多拿三隻,想說同事過李也有貓,我們家至少要兩隻(地毯跟棉被/沙發要分開唷),貓友們也可能有需要。事後證明,我應該把架上的全搬空才對,因為一隻才386台幣,加上超好用,簡直不要太划算了~

IMG_9374.jpg

看不懂日文沒關係,蝦皮上面一堆賣家在賣,可以KEY入關鍵字NIPPON SEAL查詢,點進去看看人家內容怎麼介紹。或是像我一樣看圖說故事(不應該這麼頹廢,我應該來去學學日文才對),看到左上方貓貓狗狗的圖案了吧!猜想也是去毛用的~

IMG_9375.jpg

半夜回到家之後,中午起床開始整理行李箱,第一件事就是拿這個NIPPON SEAL除毛器出來玩,因為貓會上床睡覺、貓會上沙玩耍、貓被我們抱來抱去....所以睡醒後的我,就是立刻要來嘗試新武器的厲害程度。登愣~開箱囉~它長得很素雅,白色的外身搭配著兩大片寬幅的紅色集毛刷面,中間有兩條灰色橡膠做止擋用。

IMG_9377.JPG

NIPPON SEAL大大的字浮刻在本體上,握把處還有一個按鈕,最下方有一個洞方便掛置收納。

IMG_9378.JPG

按鈕按下去,後蓋就會彈開,一個非常簡單的機械設計,質感很好,所有切面不會粗燥刮手,按壓也不會有怪音。

IMG_9379.JPG

打開背蓋,裡面就是一大格集毛隔間,空間很大,可以讓我除完床單、棉被、沙發、吧台椅後,再一次一起清掉唷~(我是打算腳踏墊、地毯另外用一隻啦~讓床單和地毯用同一隻,心理有障礙)

IMG_9376.JPG

側面看過去,其實真的是一個很單純的設計,卻看起來很文青!?我在網路上有看到新款的好像是淺藍色透明,但是貴很多~我不用貴的,好用就好!這個NIPPON SEAL好用!

來,剛好床上有一堆毛,那個很明顯的、一坨一坨的,就是霹靂的!看我閃靈刷手,喔喔喔....好厲害!使狗以!!刷過無毛啊~

IMG_9381.JPG

翻過來一看,嗯?!毛怎麼在上面?那毛要怎麼收到後面的集毛區裡呢?!果然剛睡醒,腦子還沒跟著清醒。

因為我一開始使用上,犯了點蠢,所以補上一小段影片。這個NIPPON SEAL去毛器,不是單向使用的喔,是可以像那個沾黏滾論一般上下不停地滾動的。每一次上下交替刷動的同時,另一側紅色集毛刷上面的毛,就會被刮進去集毛區裡。所以不要跟我一樣耍智障地單向刷唷~

刷完臥室的,再來繼續尋找下個一個目標:沙發。咦?今天沙發上貓毛怎麼這麼少?!你們兩個誰上來蹭一下。哎~果然是莫非定律!

算了,聊勝於無,這樣應該還是看得出來清理前後的差異吧?我個人覺得好好用,甚至有一點頭殼小當掉想要叫兩隻貓上來多蹭幾次讓我繼續使用NIPPON SEAL除毛器,整個就是玩上癮了啊~

IMG_9389.JPG

來,這個是清理之前的沙發....

IMG_9390.JPG

哇,這是清理後的沙發.....

NIPPON SEAL~這真是太神奇了!以後我天天時時刻刻當閃靈刷手都可以,咻咻咻幾下子就清潔溜溜,哇哈哈哈哈哈~(手插腰仰天長笑ing)

IMG_9391.JPG

看看這是什麼鬼?用沒多久,就給我分屍了,怎麼黏毛?!

IMG_9393.JPG

然後每一次要撕那個紙,就給我破掉。到底是我手殘,還是設計有問題?反正除此之外,還超級不環保。所以我們要一起愛地球,大家一起來改買這個去毛器吧,以後不用花錢買補充紙捲惹~撒花!快去吧!

後記:當我很開心的跟一群養貓的朋友分享時,結果好幾個都說早就有了、用很久了,嗚嗚嗚~我怎麼跟一個鄉巴佬一樣。還好有一個跟我一樣在觀望的,看完我的分享、還有其他眾推坑者的花言巧語,立馬入坑,還好我有多買,立刻分享搏感情。然後同事的妹妹也很高興的拿到一隻,因為我同事之前買一隻五六百塊,超可怕!還是老話一句,我怎麼沒有把架上的全掃光啊????原價賣朋友,交情立刻有。一整個超級後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