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不能只有我看到,更是不能只有我知道!!!

讓大家看看貓咪心機有多重,尤其是蘿蔔姊姊更是那個後宮裡面的第一把交椅!!!

蘿蔔已經不是第一次躲起來嚇霹靂妹妹,好幾次都被我們看到蘿蔔偷偷摸摸窩在角落、或是從霹靂看不到的地方匍匐前進。上次把剛剛從廁所大解放出來霹靂嚇到變飛天貓,今天蘿蔔又很機車卻又很有耐心的躲在廁所門口,等超級久的,不嚇到霹靂不放手的意思。不過被嚇大的霹靂也不是吃素的,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現在霹靂可是心裡有陰影的孩子,警戒心也變得比較高,看看蘿蔔藏很久、想要偷襲,可是霹靂發現的當下可是一躍就從蘿蔔頭上飛過去了,那個輕功之厲害,好比武俠高手啊~~~活該蘿蔔腿短!!!哈哈哈哈哈哈~(腿短是致命傷啊~)

雖然我很想揍蘿蔔,可是又覺得超級好笑,或許這是人家兩姐妹的樂趣,狩獵更是貓咪的天性,把彼此當狩獵對象來玩樂是正常的,我就怕霹靂哪天被嚇到漏尿~那累的人就是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