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56.jpg

之前已經開箱過台灣廠商『卡特喵喵』噗噗車,大受好評,尤其是蘿蔔很愛,大小非常適合蘿蔔窩在裡面。當初我其實還買了一個貓米糰,礙於我買了太多貓窩+網購送來的紙箱都要先給他們試用過,所以暫時沒有「解壓縮」。快要年底了,趁著打掃的時候把一些該回收的回收、該淘汰的淘汰、蘿蔔和霹靂不愛的拿去送人,終於可以解壓縮了卡特喵喵的貓米糰。

官網請看:https://www.cartonmeow.com.tw

有鑒於之前噗噗車的超厚實超耐用,這款貓米糰想必也是深得貓心,我只不過是要把貓窩從紙箱拿出來,就有點重手了,最後適用「倒」出來的。老話重提,這是老娘自己買的,不是業配文。

IMG_8555.jpg

蘿蔔看我在開箱就一直在旁邊盯著,我一把貓米糰拿進主臥室,姊姊蘿蔔立刻進去試躺,然後....就不起來了!身為飼主的我可以非常清楚地感受到他們喜不喜歡,因為我同時間開箱了一個NO.88的貓蛋塔,兩個都聞一聞就走掉,然後再也不回頭,放了兩天都不用,只好便宜出售給同事。

IMG_8562.jpg

霹靂在我開箱的時候,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晚一點才發現霹靂也貓步過來,坐在旁邊看姊姊躺得很舒適,也不知道等了多久,才終於輪到霹靂享用新貓窩。其實這個貓窩原本就是要買來給霹靂的,誰知道姊姊也很喜歡~

IMG_8563.jpg

霹靂雖然比姊姊重上2公斤,但是貓咪都喜歡稍微小一點點的空間窩著,尤其挪威森林貓是住在樹洞裡的,起先開箱時還想說會不會太小,結果霹靂喜歡,哈哈哈哈~窩好窩滿!!

IMG_8564.jpg

是不是滿上了~然後貓米糰的側邊是圓弧狀的設計,比起紙箱就只有薄薄一層,每次看他們把頭靠在紙箱邊上都很像要砍頭一樣,我想這個寬厚的側邊應該更好靠吧!!!尤其是貓抓板的設計,更是讓貓窩一窩兩用,可以睡可以躺還可以抓~爽啊~

IMG_8565 2.jpg

整個貓窩都可以抓~對霹靂和蘿蔔這兩個很愛厚紙板紙箱的小屁孩來說,這根本是天菜啊~

IMG_8568 2.jpg

根據一週的觀察,每天晚上都是蘿蔔和霹靂輪流睡,好幾次看到霹靂坐在外頭,對著睡在裡面不起來的蘿蔔哼哼叫,大概是在抗議姊姊躺太久了~超好笑!可惜沒有錄下來!!所以身為好媽媽的我,決定再回購,這次我要來買同款的塗鴉板,直接在臥室裡多放一個,客廳或是書房也放一個好了!

IMG_1370.JPG

接下來這幾張是今天下午拍的,看看霹靂睡得多豪放,手手都伸出來擋路了~我要走過去只能跨過他的腳,死屁孩!

IMG_2371.JPG

還好現在不太排斥我幫她拍照了,趕緊多拍幾張,不然這個過動兒常常都賞我模糊的藝術照~

IMG_8860.jpg

又快睡著了,今天晚上不知道會輪到誰睡這~

飼主心得,卡特喵喵的產品很耐抓,沒有奇怪的異味,蘿蔔和霹靂兩位大小姐都喜歡,如果有興趣幫愛貓增添傢俱,可以考慮考慮這一家。尤其他是台灣製造,廠商強調商品都是無毒又環保,比起大陸製造許多唬爛又不知道材料來源的產品,我更傾向支持MIT。我的貓跟我的孩子一樣,我不敢用的也不想給他們用~

---補充:2019/01/09---

我就是一個說到做到的老媽子,說要加購立馬加購兩組貓米糰,順便再另外訂購一個「如魚得水」,因為我已經兩天看到一隻睡在裡面、一隻在外頭看,多少有點捨不得。

IMG_8897.JPG

上一次我開箱開得太愉快,結果照片就忘了拍,今天順便補一下。每一個貓米糰都有用塑膠袋再一次包著(大概怕潮濕吧),一併附上一張說明書,其實有點像是保證書一樣,有沒有都沒有差別,只是覺得「有點高級」而已。

IMG_8440.JPG

就是這一張,它的下場最後就是進到回收場了~

IMG_0033.JPG

IMG_5467.JPG

現在主臥室裡有兩個貓米糰,剛好一貓一個,第三個到時候會放到地下室的視聽娛樂室去~

我一放好,霹靂就進來試躺新的貓床(對,就是新的貓米糰,大概是覺得舊的是姊姊的),然後很愛很愛~現在每天下午當可以看他睡在這個位置,還睡到打呼勒~

IMG_3921.JPG

以這個價位和質感,我真的覺得CP值很高,送禮自用都好,尤其外箱包裝素雅,送貓友真是好看又大方!看霹靂用的多開心,有霹靂掛保證,巨貓家庭可以好好考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