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分享兩個小寶貝他們平常飲食之外,我額外給予的添加品,因為有些東西宣稱有療效或是保健功能,消費者只能單方面接受。而這些所有我能分享的資訊,原則上都是「官方說法」。而任何一種行銷最重要的手段就是「製造需求」,不然誰會覺得錢多不花掉會死掉而買東西?加上個人以前念統計學的背境,任何功效都必須要「實驗組」和「對照組」,不然也要有「使用前」和「使用後」的差異,才能驗證其功效存在與否,我也是一直因為這樣的考量,才遲遲沒有分享相關另外給蘿蔔和霹靂食用的補充品。後來跟幾個朋友聊天談過後,我也就釋懷了,畢竟要選購怎樣的東西給自己吃、給家人吃、給寵物吃,都是個人的選擇。現在的人在選購前或多或少會上網查詢相關資料,我當初也是這樣走過來的,未來也會是如此。所以分享我是怎麼選購的過程也可以大家做個參考,無論是參考買了哪些產品、或是怎麼決定買什麼產品,反正市面上的產品百百種,怎麼選真的很困難,至少有別人的開箱文可以參考,也總比什麼資訊都沒有就在店裡亂買好一些吧?!

所以,以上是我非常不負責任的卸責說,以下就是我即將開始超級不負責的分享文。

為什麼會想到要先寫藍色菇菇粉?因為最近屁孩們疑似有得黴菌or皮膚出狀況,被貓友建議菇菇粉該狠心加下去,於是之前被嫌棄而停了一陣子的保健菇菇粉(or我叫它『藍色小藥粉』... 嘿嘿嘿嘿....不要想歪)現在要重出江湖了~重出江湖~不要阻擋我的路~

現在已經改名稱叫做BIXBI,之前外包裝原本是寫Organic Pet Superfood,當初我也搞不清楚,在網路上要購買時還以為是仿冒品,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換包裝了。

IMG_2987.JPG

就是他了!因為外包裝是藍色的,又是一堆蕈菇類製成的保健食品,所以被一堆人簡稱作「藍色菇菇粉」(一共有四款、四個顏色的外包裝,不管是哪種顏色一律稱菇菇粉)。照片看起來很大罐對吧?NO NO NO,他其實只有11公分高、直徑約6.5公分,其實很小一盒,但是網拍售價大概落在九百塊上下、寵物用品相關賣場則大概賣到一千一左右,原產地美國售價在Amazon是NT$27.99,其實幾乎跟台灣販售價格差不多,而且台灣有業者引進,外包裝都有貼上中文說明,我倒覺得在台灣買代理商的產品就好,不然你英文就要很好,還需有人可以幫你從美國買回來,結果只差幾十塊錢,卻沒有人幫你承擔產品風險。

IMG_2988.JPG

接下來是複製貼上時間(最好是啦~我可是要自己一個字一個字慢慢打滴~)

產品名稱BIXBI菇保健系列 - IMMUNITY 免疫防禦配方(藍色包裝)

功效協助提高自然免疫力,舒緩過敏、皮膚症狀、淚腺問題、體力虛弱的營養補給!豐富的多醣體、氨基酸、L-Ergothioneine、菇蕈類多醣體1-3&1-6、硒、維他命B群、酵素和蛋白質,提供天然完整營養,抗氧化減少自由基產生,抵抗外在因素對健康的傷害,是呵護身體健康,免疫力優化的營養補給。

成分:有機雲芝、有機姬松茸、有機靈芝、有機椎茸、有機舞茸菇、有機冬蟲夏草、有機杏鮑菇、有機猴頭菇

食用方式:5.68公斤以下,每日1/8茶匙;5.68公斤~11.35公斤,每日1/4茶匙,以此類推將粉末均勻灑在飼料上即可。(一罐的份量,每日1/4茶匙約可食用4個月)

營養成分分析:水份6.79%、粗蛋白10.2%、脂肪4.4%、粗纖維2.07%、灰分5.62%

適用對象:犬貓

產地:美國

保存期限:3年(罐底會有原廠英文條碼標籤標註包裝日期、效期)

保存方式:請置放涼爽乾燥、兒童無法取得處

注意事項:本產品為天然食品。本產品不用於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現寵物使用。服用後有異狀請即停止並諮詢獸醫。

製造商:BIXBI Pet

容量:60g

特點:美國USDA認証的產品,表示商品的原料有通過由美國農業部USDA制定的農產品生產、處理、標示等準則。這款菇菇粉的外包裝上面蓋上的是USDA的圓形標,表示此產品是100%有機成分。此外,此產品也同時經過美國動物補充品協會NASC(National Animal Supplement Council)認證。

BIXBI美國官方網站:https://bixbipet.com (除了菇菇粉,還有其他產品,常去美國或是有人可以幫你帶回,英文可以看得懂,其實可以自行上網訂購唷)

IMG_2989.JPG

打開產品,包裝是很簡單有環保概念的設計,內裝就是一包「粉」+一隻湯匙。建議最好自己準備一個罐子承裝,例如中藥行紅色蓋子的透明塑膠罐那個就很適合。不然每次取用不只不方便,還很容易受潮變質唷!

IMG_2990.jpg

原廠附贈的小湯匙分常精緻實用,如照片所示有兩頭,分別是1/4茶匙和1/8茶匙的設計,原則上已經足夠大部分的家庭使用了。現在我們家兩個寶貝蛋的每日生肉或是罐頭,我大概都是各1/8茶匙,早晚各一次。主要是因為晚餐是生肉一包兩貓一起吃,白天則有罐頭和乾飼料,為了避免他們沒有在時間內吃完被倒掉,就沒有一次給予足夠的量。霹靂可能對味道沒有這麼敏感、或是霹靂比較認命,我直接將菇菇粉灑在乾飼料上面、拌在生肉裡面,霹靂都會乖乖吃掉;但是那隻大小姐公主病的臭蘿蔔,每次都給我聞一聞就不吃然後喵喵叫,現在腸胃養好不會吐了,我就狠心給她餓,餓了就會吃了。

因此,想要購入的家長們,請先注意一下,這個菇菇粉其實有點像人吃的中藥粉,我倒是沒有試吃過,也沒覺得味道很奇怪,但是貓狗的嗅覺可是比我們敏銳很多,也許他們剛好不喜歡,那就....很難餵了唷!

IMG_2991.JPG

登愣~我是勤儉持家的台灣好媳婦代表,我沒有去買紅色中藥罐,而是從家裡找了一個玻璃罐裝起來,將將好~但是附贈的湯匙就放不進去了~

IMG_2992.jpg

如果遇到比較挑嘴、對氣味、口味比較敏感的貓狗,可以試著拌入生肉、罐頭上,味道比較不明顯,或是可以跟誘食粉一起加,再不然就學我狠心一點餓蘿蔔~反正我這個後母也不是當一天兩天而已,蘿蔔還不是一直胖到現在的四公斤~餓一下也好,醫生和美容師都說該減肥了,不能再胖了!

好啦~我要先說,目前為止因為餵食的時間不長,我無法跟大家說有沒有見到效果,而我老實說現在也是吃一個心安的心情。當初會購入,除了是Amazon上面的評價裡有人寫到他家得癌症的狗狗的營養師建議他購入這款免疫防禦當補充品,之後似乎有幫助。另外也有看到國外獸醫(台灣的不知道,前幾天去101台北貓醫院跟醫生說到這個,醫生並不知道。之前在古亭也是。)推薦(有沒有商業成份在內不知道)。另外,主要是網路上有看到貓友分享使用免疫防禦時,據說有很明顯的看到效果;美容院老闆娘的在治療皮膚病浪貓時有添加,也說比較起以前沒有添加時恢復的比較快.....因此搜集許多飼主的經驗後,我才決定購入,作為蘿蔔和霹靂的補充品。那至於有沒有明顯效果,就等過一陣子再上來分享囉!

IMG_8188.jpg

蘿蔔表示:媽媽~這個很難吃~我要絕食~(我在拍照時,蘿蔔還用手把罐子推開)

螢幕快照 2018-06-21 下午10.35.32.png

BIXBI的菇菇粉一共有四款:

綠色-消化整腸配方Digestion

藍色-免疫防禦配方Immunity

黃色-關節軟骨配方Joints

橘色-豐毛美肌配方Skin&Coat

可以由飼主根據自家愛寵的狀況去挑選適合的配方,因為價格不菲,目前身邊大部分的飼主多半是先購入藍色免疫防禦款,我是綠色沒有買以外,另外三款都買了,因為兩隻貓皮膚狀況之前都有點問題,蘿蔔也被告知要注意關節,所以就..手滑滑滑下去了...錢再賺就有了!這是砥礪飼主努力賺錢的動力啊~

以下是四種配方的簡單介紹,在網路上截圖的,之後有開其他配方再上來仔細介紹。大家就先簡單參考一下,或是各個寵物用品販售網站也有算詳細的介紹唷。

螢幕快照 2018-06-21 下午10.35.39.png

螢幕快照 2018-06-21 下午10.35.45.png

螢幕快照 2018-06-21 下午10.35.49.png

螢幕快照 2018-06-21 下午10.35.5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